未央询

后记

诶我滴妈啊!写完前言写后记,我对二姐姐是真爱啊!历次同人文,老二独得恩宠,这可是破天荒头一遭!

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原著灵儿改嫁的结局,我反正是觉得王十三郎人也不错,灵儿能遇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也没关系。

只不过如此一来就太心疼二姐姐了,叶灵儿是李承泽曾经活在这个世上的最后一点证明,如果连她都改嫁了,那二姐姐就真的一点痕迹都没留下了。

所以我给了泽灵cp一个孩子,还为了让王十三郎显得没那么突兀,设计成他和二姐姐外貌极其相似。(感谢b站拉郎视频带给我的灵感)

一来是让二姐姐在这个世上留下一点存在的痕迹,李思泽,思念李承泽。二来呢,是让守寡之后的叶灵儿也依旧拥有追求幸福的权利。

其实我倒是很希望刘端端能一人分饰两角,同时出演二皇子和王十三郎,这样泽灵不会被拆cp的同时刘端端还能贯穿庆余年三季,不至于第二季就挂掉。他又是个剧抛脸,换个造型给人感觉肯定就不一样了,演技又好,问题不大,值得考虑~

话说我真的挺好奇的,如果老二知道了叶灵儿怀了他的孩子,是会嘱咐范闲替他照顾妻儿然后慨然赴死,还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努力活下来,承担起一个父亲的责任呢?

在庆帝的阴影下长大的二皇子,会怎样教育自己的孩子呢?是重蹈覆辙让他靠智慧争抢出一番天地,还是让他做个富贵闲人一生无忧呢?

这些问题,就留给评论区的小伙伴讨论吧~

这里是央央,泽灵cp同人文,完结撒花!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