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询

前言

我要写二姐姐了。

在《绝代双骄》结束之后,我剧荒了一段时间。然后把去年看了几集的《庆余年》捡了回来,花了半个月看完了第一季全集。

在被剧透的情况下看剧,其实感觉也还不错。就像是自己开了上帝视角,睥睨众生一般~

我爱上了李承泽,京都名媛二姐姐。

为一个角色写同人之前作序,李承泽是第一个。

我深爱这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。

尤其是当我逛遍微博、b站、老福特之后,就更是坚定了我要为他写同人文的决心。

灵泽先婚后爱,武痴小可爱vs腹黑二皇子的cp是真的好吃,我不忍心看他这么冷,我要为他们产粮~

本来是打算剪视频的,奈何韩玖诺小姐姐的粉丝太少,我在她的超话问了半天都没能求来一份cut。自己实在不愿意砍柴,于是放弃了视频,准备为他们写同人文。

二姐姐是必须要死的。

李承泽此人,心机深沉却身不由己,才华横溢又傲娇可爱。他可怜,但不值得同情,因为他漠视生命。心中没有百姓苍生的人,不配为君。

我没看过庆余年的原著,因为我有朋友是淑芬,给我科普了一下梗概。结果听他讲完我发现,我讨厌原著里的范闲。十几年前的爽文套路,主角就没几个三观正的,范闲不过是个自私透顶又双标的家伙。说到底,庆余年影视化的成功,关键是要感谢王倦大大的改编。

虽然二姐姐会死,但我想为他留下一点痕迹。

我真的很吃泽灵,非常遗憾第一季里面这对官配没有同框和互动。安利一下b站几个视频吧~BV1kJ41157mW,BV1Cj411f7BL,BV1Gj411f7iM(我也搞不懂小破站为什么从AV号变成了这个东西)

因为热爱,所以决定要写点什么。因为怜惜,所以想给命中注定的结局留下一点温度。

那么,就让我们走近泽灵的故事吧~

我相信,心诚则灵❤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